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音乐。。

最近..
自己心里面会有股莫名的烦躁..
有时坐坐下,站站下..会超想欢呼..大笑的..~ ==
所以..有时我会在想..难道一个人就不能过得很好吗?我在寻找着答案~~~

就这样..这几天..好忙..一直在跑学校~yes,减肥啦..
接下来,活动好多好多~~疯狂假期~~~
彩排彩排,董事送旧会,毕业典礼,义卖会,阮考试,大大小小的演出,明年各活动筹备,学长团领袖训练营筹备等等等等..SPM啊了明年!!!!!!!!!!

今天早上去看录影片~哈哈,实在是漂亮到无法形容..
瀑布简直是比照片中的更漂亮~阮阮,我们去定咯~~
晚上..去海螺看纪念音乐会..
虽说我只是去帮忙打气,但是..
就是因为它,音乐。。再次把我的心敲醒了。。

音乐。。
会说话,有感情。。无论如何,每一颗奏出来的音符,都是有生命的。。
我们所付出的,就会是它们表达出来的情感。。
哈哈。。圣诞节快到了。。
也许,我会在那天选择用玩音乐的方式渡过~
嗯。。去哪里呢?让我好好考虑考虑下吧。。

最爱<我们的纪念>这首歌。。
爱上了。。
蜂蜜绿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