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复杂的心情。。

假期悄悄过了一个星期。。
整个星期。。做了事情呢。。
有咯。。有上课~~哈哈哈。。不是晒太阳练球。。就是晒月亮练球。。
其他的。。我也记不起那么多。。

嗯。。
虽然到目前为止。。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但是。。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坚持下去。。
因为我知道还有挽救的机会。。看到了那小小的成长。。很好!!
虽然慢,但是已经在进步当中。。所以这一次绝不可以放手。。
不简单。。有一定的挑战性。。
很多人问我。。这样做值不值得。。为什么要那么执著?
我微笑但不想回答。。因为我心里有答案。。
我认为值得。。从零到现在。。好不容易爬到了半山腰。。现在才说放弃?会不会太迟了。。
执著?嗯。。我只想要简单的执著。。尽我的能力。。做好我想要做的事。。

最近。。
突然很像身边有一个。。
在我累时。。可以陪我说话的人。。
在我伤心时。。可以安慰我的人。。
在我想放弃时。。可以给我鼓励的人。。
在我想发泄时。。可以逗我笑的人。。
在我想哭时。。 可以安静培在我身边的人。。
哈哈哈。。
但是。。他好像还没出现。。。
还是出现了。。却没机会。。。
唉。。算了吧。。
一切都太迟了。。

2 条评论:

chonfan 说...

不简单,我想说要坚持下去真的不简单。不过好事是,你选择了坚持下去,所以你更不简单。加油! =)

风.. 说...

wahaha~谢谢你啊~~
我是平凡的啦..
坚持。。
真的不简单。。
但是。。
看着它倒。。
我却做不到。。
我没有放弃它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