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随写..

长达三个星期的学校假期。。
转眼间。。只剩下三天了哦。。好快啊~~
第一星期~上课,补习。。
第二星期~排球赛,中阮培训课,会议。。^^开心,冠军哦!!!!<嘿蛋炒饭>gambateh~~~
第三星期~出门,排练,庆功。。
==今天开始温书。。呜。。SPM.......

现在。。坐在电脑前。。
心却是在。。巴士上。。好喜欢那种静静的感觉。。
靠在巴士上的椅子。。披着外套。。听着mp3。。看着天空。。。。
发现到天空上的云。。好漂亮~~~~^^
也许。。只有在晚上。。我才会停下脚步。。看看夜空吧。。

对我来说。。
现在。。
不要问我什么是等待??
不要问我什么是真爱??
不要问我什么是守候??
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好久好久。。
我看不到。。也感觉不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人其实也可以过的很好呀。。
有些东西。。
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