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停下...

一開學~~就運動會。。
哈哈哈哈。。不錯~~400米接力賽..第二名~~~好過沒有啦。。

嗯。。
學長圖改選了。。
明年的職位。。比今年重了很多。。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我的名字。。
那一剎那心跳也快了幾下。。
嗯。。接下來了。。就要好好做。。
一大挑戰~~~~因為應該。。真的不簡單。。
加油咯~

最近。。
在班上考完試。。
老樣子。。想東想西~~
不知道五年後的我。。
會在哪裡??
什麼樣子??
在做什麼??
做工了嗎??
駕車了嗎??
他出現了嗎????
想太多.........

SPM一步一步靠近了。。
=( 緊張啊~~
尤其是英文。。想到就頭大。。
多希望把國文的分數。。搬過去咯。。那該有多好~~~
成績單也派了~~退步了一些。。
沒關係~~再來!!!

最近很想睡覺。。
但是。。有很多東西還沒弄。。
快七月了。。
華樂~~加油啊!!!!!!!!
我現在希望看到的是。。
我不在。。
頭頭們可以把我分配的東西~負責好~~
團員們也能乖乖。。
那就很好了~~~

。。。。
那影子。。
一直出現在我腦子裡。。。
我恨我自己。。不夠勇敢。。。。。。

2 条评论:

chonfan 说...

宝玉,SPM要加油哦!才知道你比我小一岁,哈哈。你也是想东想西哦?你双鱼哈?哈哈..他们讲双鱼想象力超强,我觉得都在乱想。== 考试加油!你可以的! =D

风.. 说...

hahaha~~
不然你以為我大過你哦??
嘻嘻。。我看起來很老哈~~
哈哈哈。。是看起來太帥了啦~~
你怎麼知道的啊?
我的卻是雙魚座哦。。
哈哈。。
沒辦法啊。。
其實能夠想。。有時也是一種快樂~
謝謝哦~~~
看到你現在開心了。。
我也很高興哦~~
手機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