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沉思..

我現在..身體不是很舒服..
但還是很想吃KFC~~一個人吃的滋味不好..
但這幾個晚上睡覺..都會發夢..
多希望那些夢是真的..
回來吧~那都只是幻想罷了..

4/12星期六晚上:
很開心的一場演出..
因為表演很輕鬆..後面坐下來吃飯..笑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重點是..前後大大小小表演無數次了..
都發現到..外面的世界,真的..不是我想像得那麼簡單..
你跟別人微笑..但他們回敬的卻是一個很現實的眼神..
算了咯..不領情就算..我自己沒有這樣對人,開心就好..
那晚有人告訴我一句話..'歡迎來到真實的世界'..
聽到這一話,我沒有預期中的期待..反而是心寒了一下..
你說我不怕?有把握??
我沒有..因為現在有的成績..不代表就是一生的成績..

今天看了一段朋友姐姐婚禮的錄音..
哇老..我在想什麼???
不過..婚禮策劃負責這一條路..哈哈哈,可以考慮???
哈哈哈~還是不要啦..不然每天都在想自己的婚禮..傻xD想太多..
愛情?
還未抵達的出發點..

最近..
身邊少了很多喝彩..歡呼..鼓勵..
看破吧....
給自己一個機會..
沒有這些..我也可以活得很好..不是嗎?


----心寒..是一種看不到,用言語也不能形容的傷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