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如夢初醒~

今天..
老實說,我找回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好開心..原來那一把鑰匙,一直都在我手中..
只不過我把它丟進了海裡?或許吧..
今晚一個人坐在客廳..吹來的風不知為何..特別冷..
手機裡播放的樂曲..一直在回播着..
不知為何..樂曲裡面的第一聲..就把我深深吸引住了..^^
我心中都是疑問..
為何他們的音準會如此精準?
為何他們的樂感會如此鏈接?
為何他們的拍子會如此準確?
其實..他們都在用'心'來演奏..
一聲驚醒夢中人..
學會感恩..這一句話我忘記了嗎?
沒有..醒了..該醒了..
與其去理那些不開心的事..倒不如學會感恩..開開心心去面對它?
好吧..
鐘寶玉,加油哦!!!!!!!!!!!!!!!!!!!!!!!!

兩個星期後的今天..
walao xD ..在KL了耶!!!!準備第二天的初賽~~
盡力吧~~~~~
轟轟烈烈的努力一次吧~~~~~~
哈哈哈哈哈~~~
我回來啦~~~~~~~

yuhoo..
SPM還有兩科啦~~~~~
好想去大吃一頓!!!!!!!!!
死神少女xD快點出~~~~

2 条评论:

舞.乐 说...

加油加油~~~

匿名 说...

很高兴能认识你,欢迎到我的部落格去看看,记得要留言哦!
www.smile24hou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