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2011年~千变万化。。。

2011年开始了两个星期。。
呼~~
对我来说。。这两个星期充满了挑战。。
一个不小心。。或许我会失去了站起来的勇气。。
所以。。
现在的我,或许都会选择把时间塞满满。。那就不会太闲到胡思乱想。。
跌倒了好多回。。我都选择把眼泪收起来。。
要发泄时都会在我一个人时。。

2011年。。我高三了。。要毕业了?要变校友了?不是很想咯。。。。。
《三国?忠!》全校新生迎新会,这是今年第一个接受的大型活动~
学长团今年担任副团长一职,自然肩膀上的担子会重了些。。不过最后一年了=)
50周年文娱晚会+千人宴。。
校刊。。
园游会。。
毕业旅行。。
这些都是今年学校的大型活动哦~~~~
本人较期待文娱晚会~最后一次中学生崖其中一个舞台生活的享受~~~~

乐团呢。。今年老师都会着重在培养新人了吧~
加油咯。。靠你们了~~~~
全砂汇流,另一个突破点~
个人独奏会?办得到吗??
嗯。。问问自己。。听听心中的答案把~别让自己后悔就是了~~~~
老实说。。
我现在还在担心自己。。是否真能读得到音乐系吗?
很怕自己没那个资格=(
中阮,我们一起加油吧!!!!

昨天。。
外公走了。。
到现在。。我都还在慌神。。。
我的神经都在紧绷着。。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松懈下来,我会大哭一场。。
但是。。
您,永远都活在我们的心中。

最近。。很多朋友都会问我这些问题。。
“你没有安全感哈?”。。“你怎么又那么忙了?”。。。。
老实说。。。我现在真的没什么安全感。。
幸好我还有家人,音乐,朋友。。
老天爷。。
他出现了吗?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我将会在舞台上度过哦。。
我好希望他出现。。。不需要什么,做朋友就好。。
可以吗??作为我的生日礼物。。
想太多想太多。。。

总结来说。。。
我想睡了。。
我希望他的出现~~~~~~~~~~~~~

加油!!!!!!!!!!!!!!!!!!!!!!!!!!!
。。最近的哮喘。。好像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