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无题?

今天13/1/2011了。。快过年了吗?
为什么我总觉得。。
今年的一切好像都不是很顺利。。
是我个人的问题吗??
好想从零开始过?不可能的。。
因为原点只有一个,但是要到达终点的途中,会有很多弯弯曲曲的小路。。
突然有点想放下一切。。然后光着脚丫。。到海边走一走。。吹一吹风。。但时间不允许吧?

两边取得平衡点是一种挑战吗?是。。
但我好想知道。。
有谁会体谅我?
有谁会来问一声,你需要帮忙吗?你会累吗?你需要休息吗?

虽然这些都是我想要去体验的挑战。。
但是。。。。
怎么我的内心深处。。
永远都暖不起来呢?
是我太计较了吗?
但是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受。。。。
我也需要安慰。。
我也需要肯定。。哪怕是一个,加油。。也好。。我也会很开心了。。。

爱情?
情人?
。。。未知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