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没人看得懂的文章..

回顾六年前的我..
是一个不爱说话..不爱大笑..只爱看着天空幻想的小孩..
这就是我~所以..我从来没想过..
我的人生中会有那么精彩的中学生涯段落..

今早去到学校..老实说,我还在发呆状态..
突然接到一个消息..当时我真的没意识到老师来找我..==
就这样..我的心扑通扑通的一只跳了几节..不是紧张~而是担心..
就这样到了下课..还没进到门,sq老师好像在掉泪..我的心直掉入谷底..
"为什么老师掉泪?".."是因为它的事吗?".."我们是不是让老师失望了? "
这些念头一直浮现在我脑海中..但我努力的告诉自己,没事~笑一个=)
进到里面,我没有吓到..反而欣慰,因为有些东西,或许换一个人,大家都会听..

到后面..两个活动的生活影片自动在我脑海里播放..
但是,看到老师的苦心,我知道我能做的,能支持的..
或许到我该忍痛做选择了..
所以,不知哪来的勇气,静了静,我选择把领带脱下..
因为没有人比我更清楚知道,音乐在我心中有何等重要..有多少感情,汗水..
但是在脱下领带的同时..我多了一份很深的罪恶感..
但是..
选择..
往往不都是痛苦的吗?

就这样..我一出了门,就开始强忍泪水..
真的是有够衰..还没跑到班上..我听了下来..
因为突然很喘..越来越喘..
好才没有很严重==我已经很久没带药了..
不好意思,我不会让你控制我,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冲动,谢谢你们的安慰..
你们问我值不值得?
我还是那句话..
值得.....
因为那是我真心的付出..
所以我会在乎..

现在..我只想在年假整理好自己的情绪~
期待我的改变吧~
年过后..全新的我~~
加油=)

或许这是一篇没人看得懂的文章..
但是我想学会长大..
那一个拥抱,是温暖的,但也在提醒着..
钟宝玉,你一定要加油~~~

..............................................................................................................................................
爱情..
怎么总让人摸不着..猜不着..
老天爷..
快让他出现吧~
我不要求他是帅的,不需要十项全能什么的..
我只要他听我说话就好..
十八岁的愿望?
我希望你出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