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无题。。。

夜来了。。凉凉的~
坐在电脑前边听歌边做历史的我。。
偶尔会好奇的想起。。
三年后的我。。
在干嘛?
去到马尔代夫了吗?
谈恋爱了吗?
还蛮期待的。。

但是现实的社会有多少可怕?多少的挑战?
现阶段面对到一些,真的会觉得。。
人一定要那么现实吗?可不可以和平共处啊?
不管了。。
至少~
我还有音乐=)永远都不会变质。。
因为用什么心去对待它,它就会回应跟自己一样的心情~

独奏会?
为何突然觉得好遥远。。。。
我能做得到吗?
老实说。。我不是神。。
真的有我做不到的事呀。。

我喜欢低调。。
最近爱上沉默。。
只要是一个人的时,静静得看天空。。
然后天马星空得去想像。。也是一种享受哟=)。。

老天爷。。
可不可以告诉我。。
爱情是什么?
他出现了吗?
我好需要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
我很需要一个可以聆听我说话的耳朵。。
我也需要一个可以陪我大吃大笑的他。。
好不好。。
让他出现吧。。。。。。

2 条评论:

√i√iãи 说...

等待.真爱 C=

舞.乐 说...

他是存在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