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开心的回忆~

2008年我参与当地的乐团一起去比赛,真的大开眼界~~~~~~
2010年马来西亚华乐合奏大赛~~我们做到了~~~



































































































































































































其实,它给了好多回忆。。
比如说,初赛上台时,我们都好兴奋~~连评审都被我们带high了~~~
那一晚的舞台是属于我们的,大家的笑容都好灿烂~~~~
决赛上台前,我哭了。。
大家的情绪也跟着我在起伏,结果那一晚,我们的心更连接在一起。。

~~~最有印象的913房~~~~~~~~~~~~~~~~~~~
虽然那一间的主人们都是男生,但他们都很好心~每晚筹委都呆在那边开会到半夜><
这时候,圣权老师会说,开始倒数,我要睡觉了。。是几好笑下~~~~
章凡,开会咯~~可怜的富荣,都不能睡觉==hahahah~~真得很谢谢你们。。

好怀念最后一个晚上。。我,章凡,富荣,丽莹,miss sim大聊一场。。
谢谢你们。。把房间让给我"避难"~~
真希望还有这种机会~~~~

真的很多很多回忆。。
有开心的。。
当然也有不开心的。。。
但都不重要了。。。。
现在好想念我们在KL的日子了。。

。。。。
他。。
还是没出现=(

2 条评论:

chonfan 说...

最后一张相片是怎么一回事.. ==

风..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是谁拍的~
超爱^^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