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离开美里~~

哈哈哈。。这一次背着背包去哪里呢?我回乡咯~~
看着外面的天空~期待全新的我~~属于我人生的2011年即将开始~~
在快艇上,我看着乐谱《火把节之夜》。。反复的在想。。
我。。会做的到吗?
不过~既然我选择用~迹~这一个字来代表座右铭~
那我就在18/3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奇迹好吗?
《火把节之夜》我要定你了=)
钟宝玉,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
第一天回到乡下,我就挑战了~变得活波些,主动些~我做到了!!!
第二样就是看鬼戏><
==两个男生坐在我身边了~我还是会怕 ><没药救了吗?=(
今天一大清早,就被阿豪call醒==凌晨跑步~~刺激~~~~~
真的很暗。。
那刹那真的很怕。。因为我怕暗。。但他们都在往前跑==
难道我要自己一个人在后面?
虽然穿拖鞋,照跑~~~只想着我要到了我要到了~~
在间中,我看不清楚,差点跌倒,哮喘又要开始发作。。
但是不放弃~~终于我看到了很漂亮的风景=)

我的感想:
想要摆脱困境~就一定要勇敢地跑下去~
因为这世上永远都没有死路=)

期待今天还有别的收获=)
好开心~~这里的空气让我放松了好多好多~~
背着背包。。戴着黑眼镜~拿着电话~
步伐是轻快的~开心的聊着~
拍下沿途的风景~
这就是我,钟宝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年很特别。。
因为生日真的是在舞台上渡过=)
那么我就送我自己一份礼物~成功演出《火把节之夜》。。还有乐团伴奏。。紧张~
老天爷。。
希望您。。。。
让他出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