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随写=)

今晚很开心=)
因为去到老爹的公寓和朋友吃喝玩乐~~~
吃了很多火锅料~~但是我既然没有满足感><
怪不得朋友看到都说:“你怎么那么大吃啊?”

我喜欢那里的游泳池..浅浅的~只到我的膝盖耶~
泡在里面..把手伸开~看着天空~好舒服=)
可惜..今晚没有星星..只有乌云一朵朵..
还有人跟我说,宝玉,飞机飞过,用手去"抓"来"吃"后,你许什么愿都可以噢~
我真的傻到去相信..很诚心的许了一个愿=)
哈哈哈..朋友们都在喊~“单身万岁!!”
嘻嘻..可以不要吗?
我选择玩水~水上排球!!

我累了..
我不知道可以撑到多久..
但我不想放弃..
我也不想向命运低头~
我记得..既然选择了,就一定要坚持下去..
即使失败了,还是可以很潇洒带着微笑悄悄的离开....

看着天空..我在质疑..
属于我的真爱在哪?
老天爷..
我需要那一个肩膀..
但是..怎么好像没什么希望呢?
谁.......
可以告诉我.............................
情人节又要到了..生日也快到了..
但是..看来今年还是的一个人过了吧..
让他出现在我眼前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