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久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章一开头,很荣幸的~~我的电脑修好了~~~
没有电脑的日子的结果就是=早睡早起~~~掌声鼓励鼓励!!!

过完年了。。要收心了咯~
今天一回到班,英文老师就叫我们动笔写文章==
=)
我都还没睡醒啦。。结果,茫茫撞撞的写了很多很多~~都是开心的~~
毕竟在中学里的生活~
比起小学,精彩,好玩,感动,开心,伤心,无奈,紧张,期待。。。。太多太多了~~~~><
怎办?突然不想毕业了。。因为我拿不定主意要去哪里发展耶== (哈咯,有人要收留我吗??。。)

今天晚上。。去看了一个演出~~
<神秘声乐团>~~你们太棒了!!!!!!!酷到爆!!!
我只差没飙泪而已~~~~谢谢你们,你们让我知道,音乐需要坚持,更需要勇于挑战。。
想一想全场没有任何CD,没有任何乐器。。
全靠人来唱歌,飙高音~还有模仿乐器,HIP-HOP~~
最让我惊讶的就是有一位大师的演出~~~~火焰,水晶球,钢呼拉圈~~~~
赞赞赞!!!你很勇敢,挑战了人的最大极限!!!!!

接下来~~非常期待的音乐会即将来临。。
别问我敢不敢赌这一局。。
我的答案还会是,会,我会把我手上的筹码放下去赌这一局。。
没有为什么。。只为挑战,因为我想证明培中华乐团做得到!!
不管做不做得到,既然决定要挑战了~为何不挑战到底,要跌一起跌,要扶一起扶,要笑一起笑,要哭一起哭。。
这一次<与乐飞翔>感恩音乐会的曲目都是新曲。。
单单一首中阮主奏曲,<火把节之夜>~我已经豁出去了~~~~
钟宝玉,加油加油加油!!!!可以的!!!!
朋友们,乡亲父老们,我需要你们的支持,培中华乐团也要你们的支持~~请买票来看~~或者留言打气都可以=)

校刊~~复古v.s现代~~开跑了~~~
高三的朋友们要加油哦!!!!
虽然会很累,但是开心就好=)
谢谢你们呀~~~~xD

属于音乐的舞台。。我已经留下我的足迹。。
属于舞蹈的舞台。。久违了。。。五年前~~五年后~~
今年,属于音乐,舞蹈的舞台~我会再次留下我的足迹~~
超期待~~新的舞蹈~~~~

最近爱上看天空。。觉得它好漂亮。。
哮喘。。别来找我~~我不爱你=)

---------------------------------------------------------------------------

爱情。。。
为何会让人尝尽小开心和低落。。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只期待你的出现。。。
老天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