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开学了~~
不用去上课!!因为。。打舞狮~~yes!!!!!
今天很开心。。
第一次采青耶。。
老实说,是有点紧张的说~~
采叶子的还好~
哈哈哈哈~~好才只是拔~~不是吃咯==傻傻的~~~
摆柑是第一次!!!!成功=)

情人节要到了鲁。。
今天打舞狮有经过花店。。
看到一对对情侣进进出出。。
加上放在冰箱里的花~
有羡慕一下下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我~~
唉。。看来今年的情人节又得要一个人过了咯T.T
老天爷~
不要给了我希望。。又让我落空。。。。。
我承受不起。。。。。。。。。。。。。。。。。。

3 条评论:

舞.乐 说...

我就是常常被希望伤得我伤痕累累...
情人节? 什么来的?
唉...

风..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风.. 说...

hahahaha..
姐~~~你为情所困??
不要啦~~
对啊。。希望的确会让人开心。。
但是一个落空,
却会把人伤得很重。。。
我们单身应该都不懂情人节的感觉吧。。
没关系~~你来美里~~我们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