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随写=)

今天跟朋友们去团拜~~~
今年根去年不同的是..大家都会驾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象得到吗??
八架车同时一条line~~然后一起开dubber siner耶~~~酷!!!
哈哈哈哈哈。。
一群“赌徒”~~一有桌子~~就开台了><
老爷我呢,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mood,所以只玩了几场=)
朋友就问,你戒“赌“了啊?==

有一个难忘的事情~
跟朋友的车在转弯处,差点翻车><
老实说..那刹那我没有感觉..
只是手撞到玻璃会痛时才吓到下==
后面驾车的朋友都捏了一把冷汗><
司机应该也是吓到了,到了下一站就跑去厕所洗脸..驾了一天的车累了..
哈哈哈哈..阿柳~~谢谢你载我~~还开口问需要车吗>< (嘻嘻..在怀疑你几时变得那么好==)

second round~~亲戚家。。
ohno~~我不敢喝太多..
却直接睡着去。。笑咯。。
好才没有一觉到天亮那种~~~
------------------------------------------------------------------------------

爱情。。
宁愿没有希望。。
也不想体验落空的感觉。。
因为那种感觉不好受。。。。
老天爷。。他在哪?
在我身边?还是距离我很远?

4 条评论:

舞.乐 说...

小妹~我觉得你在爱情方面跟我挺像的。。

风.. 说...

哈哈哈哈~~
其实。。我真得很怕因为我身份的关系。。
给其他人有压力的感觉啊。。
那我宁愿做一个普通人了。。
我不需要很有钱有势的他。。
只希望会听我说话。。会把肩膀借给我就好=)
但是。。。。。。。。

舞.乐 说...

我也是这样。。。
在很多人面前都属于比较强势。。
突然觉得我们太像了!!

风.. 说...

对阿。。
但有时逼不得以啊。。
没有这样,我们怎么样让人信服。。
怎么样让人相信我的门的领导。。
哈哈哈哈。。。
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