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開心?不開心?

其實開心 / 不開心不都要過日子嗎?
今天考掉PD了~SPM只剩下兩科了咯!!!!真快~~
下午..吃KFC+終極一家=爽啊!!!!!
還有兩科..加油!!!!

昨晚睡的不是很好..
一點多醒一次..三點多醒一次..四點多醒一次..乾脆不用睡了=='''''

我很緊張..也很擔心..
現在這是什麼局面??
到底是我迷..還是身邊的人迷...
為什麼我會覺得我在拖累他們??
但是..我知道我立場不可動搖啊..
累了..有人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或許知道的..都是認為我變了..變得很現實??
唉......
四年多了..堅持下去..這一句話一直在我腦中..
老天爺..
可不可以別讓我之前感覺到的事情..一件一件出現??
我承認..現在的我真的..沒了那種勇氣去面對..
甚至有念頭想放棄..不理了..
值得嗎??捨得嗎??不敢說有我的功勞..但是付出的心血..努力..
好不容易看到它長大了..現在不理它??會不會太不責任了??
有時..我會在想..下一個會不會輪到我??
以為我不怕嗎?我怕..我會怕..我真的會怕..
但是..永遠都不想在它面前掉下一滴眼淚..
好吧..從我自己做起..檢討自己..或者這是唯一可以讓我改變的方法吧..

喊啦~~~勇敢的說喊出來!!!!!!!!!!!!!!!
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