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2013.最近。

一个台湾音乐交流会..
让我真的,
学到了很多..
看到了很多..
体验了很多..
想通了很多..
这些回忆,
这些体验,
在我还没失忆前,
都要用文字来好好记录下来;
哪一天老了,
拿出来读读这些经历;
真的不枉来人世!
感恩我认识音乐,
感恩我看得到,听得到,演得到,感受得到。
音乐的魔法,
让人永远摆脱不了。

最近..
发现自己变得沉默了..
好事吗?
连自己也不清楚..
是长大了?
还是倦了?
这个世界的现实好可怕..
可是不得不去面对..
在乎?计较?
谁在乎多了,又会怎么样?
谁计较多了,又会怎么样?
在乎多了,包容就多了;
计较多了,包容就少了;
不是吗?
我相信..
这世界上肯定,
还有比在乎和计较更美好的事物..
发掘很美好,
沉默很美好,
思考很美好,
笑容很美好....

微笑面对接下来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