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梦。

人生中因为有梦而美。
人生里因为追梦而疯。

去年的十二月,
到台湾的大学走了一趟后,
我才发现心里的遗憾多过后悔。
太多的遗憾,因为时间不能重来;
太多的遗憾,因为那里才是我要的大学生活;
太多的遗憾,因为我没有坚持到最后;
太多的遗憾,因为我希望我还有挽回的余地;
太多太多的遗憾....

梦,
好遥远..
青春就是本钱,
现在我真的明白了..

遗憾没有动摇我现在的一切;
反而加强了那一股内心深处的动力。

梦,
还能实现吗?
相信可以的,
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能真正坚持到最后一秒,
那才是真正的实现了梦。


酒,
苦中带醉。
如果真能醉倒,
那该多好?
把我心中的遗憾全部带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