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黄昏下的日记

2013年一月的最后一天 31/01/2013
跟往常一样,
享受一个人的黄昏。
深呼吸,好舒服!
今天的黄昏好美=)

最近,
一部韩剧感动了我..
哈哈哈..
喜欢追剧的我,但是很可惜的..
我几乎没看韩剧..
相隔了那么多年,
算是我看得第一部吗?

<王子的心 The king 2 hearts>
这部韩剧真的赞!
跟往常的爱情偶像剧不同;
也跟往常的宫廷剧不同;
它的剧情很特别;
它的爱情很真挚;
它的恋人默契棒!

其实时间长了,
人慢慢长大开始懂事后..
就会觉得其实爱情不需要强求..
强求的爱情只不过有着华丽的空壳,
但是“心”却不存在..

他们的爱情经的起一波接一波的考验,
虽然身份悬殊,
但是彼此从来没有放手;
默契是没有人能比得过的,
互相明白和了解对方在想什么;
心疼对方受伤,
甚至希望疼的是自己;
可以一起大哭,
然后再一起勇敢地站起来!
这种才叫真正的爱情,
经得起考验,却从不放弃彼此。

哈哈哈..
我相信,现实中有这样的爱情。
因为经得起考验的爱情,
才能真正拥有彼此的心。
真正相爱的人,
会明白和了解对方。
不需要说什么,
一个眼神就明白了。

摸摸自己的心,
它,
还在跳。
所以我并不孤单:D
不需要因为孤单,
而随意去惊动爱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王子和公主,
只是看个人对他/她的定义在哪里不是吗?
顺其自然,
自然会遇到真正了解和明白我的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