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随写。。。

我既然会突然读不下书。。。钟宝玉。。你在搞什么??
啊~~~~~~~~~~~~~~~~~~~~~~~~~~~~~~~~~~~~~~~~~~~
很讨厌很讨厌!!!!鸡蛋!!鸭蛋!!咸蛋!!皮蛋!!!!!!!!!!!
我到底在干吗?
很累。。真得很累。。我很想哭。。。。。。。。。。
本来就很在乎。。关心。。却要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偷偷摸摸在那边担心。。。。
无聊!!!!!!白痴!!!!!!!!什么跟什么。。。像乌龟那样。。。。
就因为看到。。遇到那些问题吗???
怎么办???????这次。。。。。我真的第一次。。有那种很害怕。。无助的感觉。。。。
整个人飘浮不定。。。。但幸亏还有意志力。。。
我怕我自己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所以最近都不爱说话。。。。
也怕因为这样的态度。。给人感觉。。很无情。。。很要权力什么的。。
我可以说!!即使我现在没有那些职位。。。我还是会付出!!因为我爱它!!
但我根本就不想去计较这些。。。我只是希望能开心。。一起努力。。但是。。有些东西。。看到了。。就是会有种生气的感觉。。别人也许看到了没说。。但是。。就是有种想帮忙出头问问的感觉。。但我做不到。。。。。因为不是什么大事情。。也可能只是敏感而已。。。
怎么办。。怎么办。。。谁可以告诉我???
难道。。人爬得越高。。。真得跌下来时。。。就一定会很痛很痛到快要绝望那种地步吗。。。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我。。认输了。。。我输给了自己。。。
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啊。。。
即使要败给自己。。也绝不背上不负责任。。这几个字。。
继续走下去。。也许。。这只是老天给我的小挑战。。
做头。。不可能一路走过来都是平稳的。。。
加油。。。。。。。。。。。。。。。。。。。。

*纯属发泄。。无证对任何人或事物。。
别问我什么事情。。。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一句话,有问题就去问,然后解决。在顾身份,就等着看乐团倒呗。

风..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