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音约~~

yeh~~
华乐一家亲!!

















哈哈哈哈。。三月假期结束快一个星期了。。
从古晋回来也快一个星期咯。。
不过。。有时做完试卷时。。看着挂在墙上的时钟。。
会不知不觉的想起。。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我们在哪里。。在开心的交流。。在大笑。。
现在都变成回忆啦~~~~~^^





第一次的约定成功啦~~
期待第二次的音约啊~
希望我还没有变校友哟。。



很多花絮照哦~~
可以到facebook看~~
感谢所有老师们,朋友们你们准备的生日惊喜。。
是真得有吓到下。。。
半夜十二点不睡的。。特别惊喜也是。。
嗯。。突然冒出一只熊的也是。。
谢谢你们啊~~



























和晋中华乐团交流~~~
一间很多恐怖东西的学校~~~~~~~~


































哈哈哈哈哈哈~~
排练时的盛况~~
很开心,舒服的感觉~~
因为可以和很多来自不同学校的朋友~
可爱的老师一起演奏~~





















2010年~~
我已经参加了两个很盛大的音乐会~~
哈哈哈。。期待今年。。
第三场。。第四场。。第五厂的音乐会~~









哈哈哈哈。。唯一的遗憾就是。。
吃不到很多很好吃的美食~~
没关系啦。。下次我自己背着背包去吃到爽为止~~哈哈哈哈哈。。谋划中。。
嘻嘻。。也真的笑的很够了。。跟我同房同桌的~~yes,被我带坏啦~~wuhoo^^
还出现一首什么包菜,为了你而跌两首歌。。
哈哈哈~~振荣下次再整你。。blek~~~~
不过。。
最主要是。。
我学到了一个东西。。就是坚持,和热爱华乐的那份心。。
有一天晚上。。我看到章帆~他拿着笛子的包包跑着进来礼堂,还撞到头呐。。应该很痛吧。。
但是他却没停下来看看什么。。就是感觉上~要把握时间练习。。佩服~~
虽然在他部落上看到一些事情。。
不过。。我倒是觉得。。在演奏会当天~他真的是尽力去吹~加油哦!!不要脸嘟嘟啦。。笑^^
哈哈哈。。因为我坐在笛子组的前面。。超多好笑的事情。。
同一个彩排。。忘记拿中阮就坐下来。。吹到一半忘记那巴乌。。吹错音~~
哈哈哈。。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因为如果一场音乐从开始筹备到结束一切都太完美的话,
那不是没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插曲,全都是平平淡淡的吗??
写到这里先。。
等更多怪怪的照片时~~再写。。
哈哈哈。。加油各位~~
把华乐发扬光大!!!!
呼。。华乐考试了。。
还没练完。。把握不大。。
加油!!!!
------------待续-----------------------
。。。。。。。个人出去走一走。。回头看看。。却还是只有一个人的影子。。。。。

2 条评论:

舞.乐 说...

真的很羡慕你们耶!!
超级羡慕的程度~~~~
好爽!我当初的华乐生活都没那么精彩。
接下来有更多精彩的活动,好好加油!
我永远是PMCO的忠实粉丝!

风.. 说...

你好吗????
哈哈哈。。姐~~
不要羡慕拉~~
因为培中华乐团的大门永远都为你而开!!
所以你可以随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