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与阮的回忆~~

今晚无意间。。在facebook看到一张有我在演出的照片。。
打开其它的看看。。
哈哈哈。。不知不觉。。
我和阮阮已经快四年了哦。。。。
哈哈哈哈。。想起当初。。才没碰它半个小时。。。
就决定不换乐器了。。傻傻的那时候。。
不然。。说不定我现在是玩二胡。。或者古筝了吧。。^^
中学也因为参加华乐。。
哈哈哈哈。。真的精彩了很多很多。。。
开心。。不开心。。生气。。发疯也好。。
都变成用钱都买不到的回忆啦。。
以后老了。。还可以和老伴弹着琴。。想一想现在。。回忆回忆。。
想太多。。。。










很喜欢这张。。谢谢那位摄影师~~
把丑丑的我。。拍得还不错。。。哈哈哈哈。。
下一次如果还有机会演出~~
哈哈哈。。希望比这一次的场地还要大。。
老实说。。我蛮喜欢这间酒店的。。
高贵却不失优雅。。
艺术学。。。。
我的梦想。。。。
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
国民服务暂时没有我!!!!!!
真的会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