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

老天爷。。。。看来。。我真得要去听失恋无罪这首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傻。。。还一直抱着什么希望。。。
破碎了。。。。。
原来。。该面对现实时。。是没那么简单。。
哈哈哈哈哈哈。。。潇洒一点。。。也许不会那么痛吧。。。。
看来。。。老天爷。。。
我把那问题交给你。。。你已经回答我了。。。。。
爱情。。。
到底是什么。。。
我不敢相信。。也不愿去相信。。。
他真得会出现在我身旁。。。。
突然有感而发。。。。。。。。。。。。

2 条评论:

舞.乐 说...

孤独万岁~失恋无罪~~
谁保证一觉醒来有人陪~~
(A Lin上身~~)哈哈哈!

风.. 说...

对。。
就是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