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疑惑满满....

什么时候..
心里面原来存在着那一道阴影..
那天外婆进医院..还没进到急诊室~我已经开始在退缩..
进到里面,看到里面的病人..听到那熟悉的仪器声音..
真的会崩溃!!!
四个月前的那一幕幕又重现在脑海里....
很痛苦..折磨..真的是折磨!!!!!!!!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阴影..
时间...
解开......

再来..上上个星期..
哈哈哈哈哈哈~~在楼梯跌到..落空四五级..强!!!
一个字,痛~~~~~佩服我自己,坚持不去看中医~~
人生第一次照X光~~~~是有点小小紧张地说><'''
医生:waiseh,kamu main bola kah??
我:tak ada,saya jatuh dari tangga~
医生:kamu cei meh kah??
我:=='''
现在的后遗症:脚肿,不能弯,不能跳舞??我倒想试试看~~~~

疑惑...
人为了什么而活....为了自己所喜爱的挑战?
为什么这世界有离别....因为有来就有去?
得不到肯定时该怎么办......继续努力~尽力就好~
如果害怕时该怎么办.....告诉自己不怕不怕?
如果突然怀念一个人......演奏出来的音乐能不能帮我问候她?
很多疑惑。。。
需要说出来。。。。。

---------------------------------------------------------------------
认识你是一种缘分。。。
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的聆听。。。
谢谢你的微笑。。。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会不会只是一个过路人?
还是是对的人?
时间会证明这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