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下一步..如何?

快了快了..看看时间~
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的中学生涯就要结束啦~
之后的我,又得开始新生活..
一切都得再努力过,再拼搏过..才会有比现在更好的成绩~
现在的一切,就让它变成经验..什么主席,团长...都变成回忆了~=)

下一步..
如何?
这个问题...
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音乐这一条路..
在我进乐团的第一天..我都不曾想过它..
我自认我中学才开始学习音乐,没有别人很棒的基础底..
或许比较幸运~
得到老师的赏识,谢谢你们的推荐..
让我生命中出现了抉择...
万祥老师,谢谢你一直以来给的机会..
美玉老师,谢谢你的推荐,如果没有你的肯定,我从来没想过跑音乐这条路..
永德老师,谢谢你在我第一次考级考试中给予的肯定和推荐..你的分数的确让我吓到了..
文耀老师,谢谢你的耐心指导..那一夜的基础课,我体验到你的用心..
还有很多很多在我演出后,给予我肯定的老师们,谢谢你们的推荐和鼓励..
没有你们,我真的没有勇气去闯..
往后的路..
我不知道我该往何处走...
但是你们的支持和鼓励会是我的动力...
我不想用它来赌...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决不后悔~~~
想想想....

现在...
眼前有一个很深很深的洞...
缺乏信心...
但是我很不想放弃..
轮!!!!!我就不相信我克服不到!!!!
心理障碍!!!!!!!!!!!!!!!!!!!!!!!
得不到别人的肯定...没关系...
钟宝玉,你一定要跨过去!!!!!!!!!!!!!!!!!!!!!!!!!!!!!!!!!!

被真相伤害不是一件坏事...
被真相欺骗才是一大的痛...
是时候该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