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me@生活..

外面的天空都是烟雾。。
看来要看到星星。。=(应该要等一段日子了吧~
期待那夜景再次出现..

最近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原来。。很多东西在我不知不觉中学会放下和看开~~
但是很开心^^对音乐的热诚只有增加=)也希望我的信心能够再多些。。
或许要经历了。。
才会知道"竞争",有时候会让一个人成长~因为你不得不努力~
有实力才能继续下去~现实的世界就是这样咯~~~
钟宝玉,加油!!!!!尽力了就好!!!!!!

中学生涯快结束了。。
最后的心愿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只要还有一点希望,我想我会把握它~~
未来的路还很长。。
让我好好想想。。。
我相信。。其实心里面的自己清楚知道想要什么。。
可是。。就是没信心。。。。
哈哈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自己的梦想得靠自己去实现!!!!

外婆生病了。。
今天突然交待了一些东西。。
妈妈:那时候你一个人面对,不会哭meh?
我:会怕,但是我不敢去想太多咯。。
妈妈:我的宝贝很厉害~阿嘛的你也是这样。。全部人都在哭,只有你去给tissue和安慰..
这段话。。。。
让我想起了婆婆生前的事迹。。
很可惜,那些都成了回忆~
我再也没有机会帮您买云吞。。再也没有机会帮您冲凉。。
再也没有机会帮您梳头发。。再也没有机会一起大笑到流泪。。。。。。
怎么办。。。。
我很想您。。。。。。
几个月过去了。。我还是无法接受。。。。。
我心中的遗憾还在。。
我心中的阴影还在。。。
只是我把它上了锁。。。
一个人的时候。。。
才将它打开。。。
哭过就好=)
把思念化成音符~=)

偶尔累了..
多么希望你会在我身边...
静静的陪我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