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烦。。。。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
还是听的人有问题。。。
我只是单纯说出我的想法。。
却被人反驳到底。。。
这个叫难沟通!!!
或许真的是我的问题。。。
好,
我不会沟通。。。
我没有能力。。。。
我不会管理。。。。
我不会分配。。。。
这样可以了吗?????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私????
发生事情的时候。。。。
就把东西推到一干二净!!
不然就是维护自己!!!
任意伤害别人!!!!!
不要太过分!!!!!!!!!!!!!!!!!!
伤害别人,说别人很开心吗???
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别人也是有付出的,花时间去弄得!!!!
不要把别人说得一文不值!!!!!
你有做过吗?
还是只会用嘴巴说???????
不要逼我。。。。
我有脾气!!
只是不想乱发脾气!!!!!!!!!!

冷静。。。。。。。。
夜了。。。。。。
想找个诉苦的人都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