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change=)

最近。。发现到我身边的朋友都变了~
有些变得成熟了。。
有些变得更emo了。。
有些变得机灵了。。。。
哈哈哈哈。。
我希望。。
能够一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
那就真的证明我改变了~~
加油啊~~
学会放开,学会放下, 学会看开~真的会看到,学到更多的东西=)

香港~~~~~
我希望我们能去到!!!!
老天爷保佑我们的录音顺利过关~~~
国际国际国际!!!!international~~~~
希望在我成为校友前~~
我还能以学生的身份踏上国际的舞台!!!!!
期待期待~~~~~~~~~~

哈哈哈哈。。
我非常期待下个星期的来临~~~
wuhoo!!!朱文耀中阮大师来啦~~~~~
yes,相信这次一定有所收获~~~
而且又认识到一位专业中阮演奏家了=)

今晚去hotspot大吃一顿~~~
庆祝模拟考结束啦~~~但主角不是我咯xD
圣权老师生日快乐啊!!!!
嘿嘿~~一整晚鬼话连篇~~~~~~实在是有够..kit!!
13/8???!!!我可以要求你们打晕我先吗?
那要我陪你们到天亮都没问题啦xD
因为中间你们不会被我的尖叫声吓到咯~~~~~
阿弥陀佛。。。。

-------------------------------------------------------------------
good night to you again..
hope our dream have 彼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