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内心的疑惑。。

现在心里面一团乱。。。
但是却很懒惰动脑筋去想。。
或许少了那种动力和冲力吧。。。
真得很希望很希望。。。
明天那股属于我的冲动力再次被激发。。。
否则。。。。。
我真的得找东西刺激自己下。。。

眼睛观察到许多。。。
耳边却是静悄悄。。。
内心而总是疑惑。。。
累了。。倦了。。。
我要换一个环境。。。
我想一个人躲起来静一静。。。
可我却怕寂寞。。
我总在想。。也总希望。。。
有一个我爱的人,爱我的人现在出现在我身边。。。
我需要你的肩膀。。。
我需要你的耳朵。。。
你可不可以出现????!!!!

我不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但是我不喜欢顶撞,不喜欢吵架。。
我希望身边的人都可以开心。。
我希望身边的人都是可以很开心的在一起讨论事情,吃喝玩乐。。
难道就真的没有这样的事情出现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吗?
有人说。。。
做回最原来的自己就好。。。
但是。。。
现在的我好乱好乱。。。。
心里堆满了疑惑。。。。
我很想哭。。。。
很想大大声的哭。。。。。。。

我是人。。。
我也需要被关心。。。
我也需要被体谅。。。
我也需要被照顾。。。
但是。。。
我似乎成为了被遗忘的那位。。。。

算了。。。
爱睡了。。。。。
我想要你出现。。。。
快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