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忙里偷闲。。

时间过的很快~~
模拟考倒数不到一个星期。。
独中统考倒数不到一百天。。
毕业离开倒数不到五个月。。。

可是。。
为什么我总觉得怪怪的。。
我好像变了。。
变得看得开~~
变得凡事顺其自然~~
变得只为有把握的事有冲动力~~
变得在人群中很爱笑~~
变得每当一个人时就沉思发呆~~
变得。。。。。。。
我想。。。
心里面的那个锁不知不觉又锁上了。。
钥匙?
我又得开始慢慢寻找。。。。。
或许可以说。。
我在等人来唤醒我。。自己来会比较快吧??。。

想要换另外一个环境。。
或许遇到不同的人群。。
我的心又会被激醒?
那很好啊。。。
我又可以开始忙~可以比较开心快乐些~~
在这之前。。。
先充实好自己=)

那天晚上跟你聊天。。
哈哈哈。。很开心~~因为多了一个爱吃,爱天马行空想象的朋友!!
谢谢你!!让我找回了信心。。还想出很多idea~~
如果真能实现我们流浪记的心愿~~那该多好=)
我们的结论~~
最后的成果=天马行空的想象+实际的计划+100%的努力~~~~~
所以中学生涯还有一个最后作品~~
年尾。。我希望我做的到这一个突破!!!!!!!!
希望到时候看得到你在座位席上~~谢谢你..

蜡像馆传奇~~
是否有续集?蜡像们又有什么经历?
敬请期待XD


望着天空~
我盼望着..
希望遇到一个对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