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期待。。等待。。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曾经。。。
我把它锁在了心里最深的地方。。
我不敢替它解锁。。。
也不敢让别人来干扰它。。。
就让它一直默默呆着哪就好了咯。。。
哈哈哈哈。。。
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
一个没有生命,看不见但听得到的东西。。
把它给唤醒了。。。
一个简单的旋律。。
一个简单的和弦。。
把当天您离开的整个画面重现。。
我哭。。是因为我想念您。。
啊。。。。。。。。。
这么多年来。。。。
在乐团弹琴弹到哭。。。。。。
真的不可以小看你的威力啊。。。

因为音乐。。
我懂了什么是爱情。。
但是那道锁在几年前被我自己锁上了。。。
现在的他过得很好。。祝他幸福=)
或许是老天爷惩罚我。。
到现在我还是单身。。。
希望有新的开始。。。
那道锁就可以被解开。。
对的人。。。
我希望是你。。=)
让时间来证明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