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崩溃...

快凌晨一点了..
坐在电脑前的我..
一直在压抑心里面的那团火气..
不耐了!!!!!!!!!!!!!!!!!!!!!!!!!!!!!!!!!!!!!!!!!
很不顺!!!!!!!!!!!!!!!!!!!!!!!!!!!!!
不舒服!!!!!!!!!!!!!!!!!!!!!!!!!!!!!!!!!!!
这是什么世界??
为什么别人都对着我发脾气?
我却只能静静忍受????!!!!
拜托,我是人!!!!!
可不可以关心或体谅下?????!!!!!
还有!!!!!!!!!这是什么????
付出了却被当透明??还是这些都是理所当然????!!!!!
我的忍耐限度有限!!!!!!!!!!!!!!!!!!!!!!!!!!!!!!!!!!!!!!!
不要逼我!!!!!!!!!!!!!!!!!!!!!!!!!!!!!!!!!!!!!!!!!!!!!!!!!!!!!!!!!!!!!!!!!!!!!
不要说是我的问题!!!!!!!!!!!!!!!!!!!!!!!!!!!!!!!!!!!!!!!!!!!!!!!!
我受够了!!!!!!!!!!!!!!!!!!!!!!!!!!!!!!!!!!!!!!!!!!!!!!!!!!!!!!!!!
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