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想想...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的日子~~
都在看戏~~~好多古装戏=)
1.新水浒传~~好看到爆!!!!!!!!!
帅哥帅哥~~不得不佩服每一集的剧情都会有高潮~
2.新画皮~~~~有我的偶像=))))
3.古今大战秦俑情~~~好感人~~~~给了我很多灵感!!!!!!
谢谢啊~~~我超级期待我的作品:<蜡像馆传奇>~~~
呼,保佑保佑~~一切顺顺利利!!!

老实说..
现在的我..越来越希望..
我以后的路是走向艺术的..
是能把足迹留在舞台上的..
我可不想把自己绑在一个办公室里..
但是..艺术?
这条路..谈何容易?
要有身材,要有脸蛋..
看看我自己...haiz..........
才艺..
这一点~~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没问题!!!!

再来..
是否能赚到钱?..
家人会同意吗?..
好好考虑下..........
我....
艺术...
能够吗?.........

交给上天决定..
我相信到那天时,一定会有一个答案的~~~
现在..
在还没有出社会前~~~
把自己锻炼好先吧=)
还有一个星期让我疯~~~

yes!!!!!!!!!星期日我超级期待!
第一次~~~~姐姐v.s弟弟~~中阮v.s打击的演出~~~
500多个人的大场面~~~~
是时候好好享受这难得的舞台啦~~~~
wuhoo!!!!!!!!
我一定要用音乐打动你们的心=)
加油!!!!!!!!!!!!!!!!!!!!!!!!!!!!!

----------------------------------------------------------
爱..
若隐若现...
耐心等待即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