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假期=)

好久没写笔记了。。
或许每次开部落格前,总有许多心事在心里想写~~
但是一打开电脑。。脑里一片空白==
矛盾~~~~~~

期中考考完了。。
真不敢想象这次的成绩。。。顺其自然吧~~~
放假两个星期~~~就是我,钟宝玉最快乐的事啦!!!!

这个假期好多人结婚哦=)
你们要幸福哦~~~~~
昨晚去参加亲戚的婚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既然在偷想以后我和他结婚时,要怎样的设计。。。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期待你的出现=)

最近。。。
身边的人都在问我同一个问题。。
xx:你以后要做什么啊?
yy:读完书有什么计划啊?
zz:考虑到怎么样了?。。。。
老实说。。。我还不怎么确定从是哪一行。。。
懊恼。。。。总有着许多因素要去考虑。。。。

哈哈哈哈哈。。。不过我的目标~~
1.成功毕业=)
2.专业中阮演奏员~
3.在古装戏里~~能够演一个小角色=))
不懂会实现吗这两个愿望。。。
难讲~~~~如果有缘,一定可以~~~~~
我期待~~~wuhoo!!!!!

2 条评论:

舞.乐 说...

小妹~你可以的~
我在北京等你~~~呵呵呵~

风.. 说...

姐~~~~~
我们一起加油~~~~~
我等着你带我去看他们拍古装剧~~~
北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