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義氣=)

最近。。
爱上这部戏~~<新水浒传>~~
说来奇怪。。虽然说我很爱古装片~~
但是以前总以为<水浒传>剧情很复杂。。所以没去看。。
现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看~~~
我是被它的片头曲吸引的~~~~=)
"兄弟~一二三四五~兄弟~个十百千万~
兄弟相逢,三碗酒~兄弟论道,两杯茶~
兄弟投缘,四海情~兄弟交心,五车话~
兄弟相离,两行泪~兄弟死别,一枝花~...."

太好听了~歌词太有意义了!!!
我在想。。
<義氣>这两个字。。
在现实的社会里应该很难很难找到了吧。。
即使自己有,别人也不一定看的起吧。。。。
怀才不遇,虽说在我们时代比较不明显。。
但是你争我夺还是有的。。
他们可曾真心对待过朋友?

我坚信,
古时候有~而且很多重義氣的英雄豪杰!!!!!!!!
可以为了非亲非故的兄弟,或是国家。。
轰轰烈烈的舍弃自己的生命~~
重情义。。
重義氣。。。
这些我都在古代看得到。。
现在?我完全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给我一个时光倒流的机会。。
我蛮想回到古时候。。。
到三国时代看看。。
到北宋体验~
披战袍领兵出征的感觉~~~~~
想太多了。。。

希望有一天。。
我有机会进到戏棚里,亲眼目睹开战的壮观场面!!!!!

很多英雄人物~~
都不错看下=)
最重要剧情好看!!!!!!!!!!!!!!!!!!
wuhoo~~~~~
宋江,我欣赏你的度量~~~
军师,我欣赏你的聪明机智~~~~~
最爱浪子燕青~~哈哈哈哈。。小乙~重義氣!!!!!!
可怜的张顺~~中埋伏而牺牲=(=(


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说女流之辈不可以领兵出征????
别小看我们女生~~~~
如果给我一身武功,我肯定选择出征~~~
那我也宁愿流浪,去结识各地的英雄豪杰~
只为了<義>这一个字~~~
现代的我。。有这个字也没用。。。
久了。。会发觉对自己只是伤害。。不是吗。。


-------------------------------------------------------------------
看破了。。。
一个人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可惜。。现代如果要出征。。
并不是像古时候。。虽说残酷。。。
却没现今时代的来的恐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