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讨厌离别=(

~~2011年5月4日~~

今天早上被叫醒时。。alamak..
真的超级。。希望美里下大雨大水灾~~学校突然宣布放假!!!!!
背后痛的老毛病又来了。。
谁说女生不能搬乐器。。没办法啊。。
全身酸痛~~~真得不能不认老??
啊~~~~~~~
左右脚又多了一块黑青!!!!! 很丑呐。。。。。

下午去招广告~~~
到p&p吃~~~~~吃了很多~~~~~
不好意思啊。。我很大吃的。。。。。
结果。。招广告时很多怪怪的事发生!!!!
ohno,小胖~~我们真的是好排档~~~从头笑到尾!!!!!
yes~~~~500块了~~~还有300块!!加油!!!!!!

T.T
<大乐乐>乐团的朋友回家了。。。
好舍不得哦~~~~~
啊不。。。。我一直记错名字~~~
把burnet当成alfred==sorry sorry~~~
双胞胎兄弟~~你们太像了~~~~
不过还是认得出哦~~~太棒了~~~~
耶~~~~~~~聊得很开心!!!!!!!!!=)
是不是~~~
burnet,你没有那么沉默的~~~
banana,你真得很好笑!!!!放心,你华文说的还蛮准的~~~
羊,谢谢你留的衣服=)
just do it,你叫什么名了??再来说福建话~~~~~我不是校友!!!!!!!
哈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你们全部男生真得很gentlemen..
不过,能跟你们合作,真得很开心=)
希望有缘再合作呀=)
舍不得。。讨厌离别的感觉=(
照片照片~~~~~~~~~

有点累。。。一直在赶上赶下。。
好咯,琵琶语结束了~~~
接下来该专心学校考试~~
还有50周年庆典的节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st year!!!let's crazy it!!!=)
话剧。。华乐。。钢琴伴奏。。近代乐乐团。。。。
可惜舞蹈要到园游会才能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生命交给舞台?
我愿意~

------------------------------------------------------------------
再这么舍不得。。
再这么喜欢。。
勉强没有幸福。。。
学习放下。。。
才会看到真正的幸福。。

有人说。。。
我在舞台弹琴有魅力。。。
真得吗?
其实。。
在舞台上是真实的我。。
没有包袱。。认真。。
但我会保持微笑。。。
希望这样的我。。
有一天。。
会很幸运的。。
在演出中遇见真正的"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