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bla bla bla..

~~2011年5月1日~~

今天放假~~~~
明天也是放假~~~~oh yeah=)
刚下午去练习后就大扫除。。
我知道我矮啦!!!!!!=(
但是又没有规定踩椅子了不可以垫脚啊~~~笑笑笑!!!
鼻子敏感。。辛苦。。。。。=(

今晚吃饱后。。。
去看游行~~~~~伯公诞~
好幸运。。。一到就看到神像的骄子经过~
他们都好high,一直摇一直喊~~~~
但是现在我还不能去上香。。
没关系。。有心就好。。=)

一口气吃了四碗这个凉粉~~~
wuhoo~~舒服!!!!!好吃!!!
吃就是享受~~~~~~~~~~~~~~
我还要!!!!!!!
==please不要这样看我啦老板!!
如果我还有钱~~~~~我还要再叫皮蛋!!!肉骨茶!!!!!!


明天"大乐乐"乐团从KL来咯~~~
不懂这次会不会又有special的回忆?
星期二~~~~~~~
《琵琶语》音乐会~~~
演讲比赛~~
加油!!!!

在回家的路途中。。。
打开照片库。。。。
想您了。。。
不知道您在那边过的好吗?
我偷偷掉泪了。。。
我还是接受不到。。。
i need time......
but........
也许我永远都接受不到。。。。。


----------------------------------------------------------------------

暂时把心收起来。。。
因为不想让它受伤害。。。。
但是它还是想出来闯一闯。。。
那或许它会变得勇敢些。。。
最近很多东西都不太顺。。。。
顺其自然吧。。。笑=)
驾车去海边。。。
为何身边总是没人。。。。
是我太差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