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坚持~

~~2011年5月15日~~

最近老爱发呆..快变阿呆了..
昨晚~
好久没试过情绪崩溃了..
请把基本的尊重留下!
这个世界不是所有人都必须跟着你们的意思走!!
总之..我选择坚持,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如果你的出发点是要打击我的信心,是,你昨天成功了..
但是哭过后,痛过后,我选择站起来!!!!!
因为我不想就这样放弃..我想证明我可以~!!
看着吧..钟宝玉,无论如何,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秒钟!!
倒下了再爬起来!!加油!!!!!!

昨天下午庆祝好gie&fatt生日后~
2:45~3.00补习结束..==结果没去补..
中bom~~~ohno..下次不敢了~~~~xD
后来跟朋友们去海边~~~~
cool man,三点钟去海边玩水,晒太阳~~~~
me,gie,ai,alice,bayu,jie,liu~~
we love life,so we jump!!!!哈哈哈哈哈哈~~真得很好笑!!!
wuhoo~~~~我超级超级爱他们的band!!!rock!!!!!!!!!!!
可惜有人,不然我一定大叫!!!!
gie,我和爱不是拉子==

晒了太阳,就吃冰,回到家冲冷水..
结果..今天不舒服了..头痛+吐..
aduh~~~~还我的指挥课都没什么专注力去..
生病真辛苦..吃什么吐什么==

指挥:停停停,一看你们四个就知道你们的性格了~
小胖,你的生活都是缓慢的,慢半拍的,指出来的东西只适合沉闷的..哈哈哈!!
小茹,你是中庸的,但是受不要畸形..哈哈哈哈!!
力升,你的生活是变化很大的,适合那种弄人心脏病的乐曲..哈哈哈哈哈!
我的呐?
宝玉,一看就知道你的生活都在赶..有节奏快的乐曲,丢你去指最适合==

啊不..
原来生活也会影响到我的动作阿..
所以,六月假期,我更确定要休息!!!
一个人的旅行..我来啦!!!=)=)=)


我很喜欢这张~~~~
有空再去跳!!!
跳跳没烦恼~~~~


-----------------------------------------------------------------------

爱情..
无方向..
不一定是坏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