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能吃是福=)

~~2011年5月5日~~

下午睡了一个好觉~~~太舒服了!!!!
yes,把表格呈上去了~~~
<蜡像馆传奇>即将登场!!!
我要再次尝试让所有人跌破眼镜。。
哈哈哈哈哈。。还记得那时候表演结束,很多人说:哇,宝玉看不出你那么坏~~
嘻嘻。。演戏而已。。不然大姐大有斯文的哦?
这一次的演出,一定要突破上一次的榴莲班~~
灵感~~~wuhoo!!天马星空的想象~~
钟宝玉加油!!!!!

刚作了一个梦。。=(
哈哈哈。。应该是昨天下午的阴影?
在roundabout差点出车祸。。。
因为琴突然停车,我们都没有注意到车已经出了,停在中间了。。
结果看到旁边有一架大罗里驾过来~~
全车只有我一个人看到。。那种感觉很恐怖咯。。
要喊喊不出,那个罗里又一直靠近了。。。
啊~~~他们还说,让它先过==
哇唠。。那你们看不到我了啦!!!!!!choi~~~

<大乐乐>的朋友们回去了~不懂我们几时还能见面=(
不过,你们的行程好满哦~~~~为你们的音乐加油!!!!
好。。如果12月可以,我会过去看你们的圣诞音乐会的~~
=)到时见!!!!!
可怜,你们的班机delay半个钟==
hahaha..
burnet~谢谢你打来保平安~~顺便把我叫醒~~12月见!~~

属于培中华乐团+<大乐乐>乐团的回忆~~

wuhoo..赵静老师~~~
很开心听到我们还有机会合作~~~期待期待=)=)=)


今晚陪家人出去吃~~~
肉骨茶~~~~!!!!!!!!!!啊~~~我又吃了很多==
没关系,能吃是福!!!!!!!!!!!!!妈妈:安慰自己~~
吃了很多garlic..good taste!!!!wuhoo..

肉骨茶~~~
料有点少了~~~没办法~~东西起价~~~~!!!


我的最爱~~~
羊肉羊肉~~lamb lamb~~kambing kambing!!!!
叔叔:宝玉,你一讲到吃就很精神~~尤其是羊肉。。
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啦~~~我是爱吃一族!!!!!!!你不也是=)

----------------------------------------------------------------
琴键上透着光。。
是谁。。
在为你弹奏着一段思念的忧伤。。
熟悉却陌生的声音。。。。
消失在人海中。。。。
学习坚强。。
笑给自己看,哭给自己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