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music life!! =)

~~2011年5月3日~~

wuhoo!!
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都在忙=)
上课都是在忙着学考试..
偶尔抬头看看天空..
或许我会舒服些..=)加油!!

下午的国文演讲比赛~~~
walao..好多强手啊~~~连评审都是变态的那种~~~
老天爷~~~交给你了~~~希望我会得奖!!!
尽力了就好=) last year~~~good job!!

然后开始忙<琵琶语>音乐会!!音乐会!!
不错哦!!!今晚的演出有震撼到耶!!!!!!
嘻嘻嘻嘻嘻!!今晚睡觉可以笑着睡了~~~
太幸运了~~~我既然可以坐在世界出名的琵琶大师旁边!!!!
yes yes yes!!!!!!!!!!!!!!!我好开心呀!!!!!!!!!!!!!
赵静老师,你的琵琶技术太棒了!!!!!
有有有,我有被你的琴声感动到!!!!!
<大乐乐>乐团+培中华乐团~~~
可以再来一次<你追我赶>吗?????
好开心好开心...又认识了更多玩音乐的朋友=)=)
但是..他们明天要回KL了~~~~

美女~~~~
你还记得我呀XD
2008年全国赛舞台我们见过面哦~~~
你太强了!!!!!
有机会KL见呀=)
我们都在算拍子~~~然后你看我,我看你!!!


alfred~~~真的很谢谢你~~~
每次我需要帮忙时,你都会帮~~~~
哈哈哈哈哈..下午我们都摆乌龙了!!!
其实那个mike没有坏啦==
谢谢你给的号码..
你没有那么安静的!!!!明天下午见~~~


紫色的花!!!!我很喜欢=)
妈妈,真的谢谢您..
辛苦你了,一直载上载下..陪我一起赶..
我有今天的成就..真的很谢谢你和爸爸的陪伴..
每一场音乐会你们从来都没缺席过...
真得真的..感恩我有这样的家人=)


突然觉得..
音乐虽然很难..很复杂..
但.....
好像永远都没爱情那么难..那么复杂...
让人总是伤了又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