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my life =)

~~2011年5月10日~~

开了部落格。。头脑又空白一片。。。
要考试了==那么快五月了。。。
这几天都在想。。六月假期要去哪里。。
回去marudi吗?
我很怕一踏进去,我又要哭了。。。。。。
总之。。答应自己~两个星期的假期。。
留一个星期给自己。。我一定会离开美里。。
什么事务都会处理好先。。那个星期是我的off day=)
12/6堂哥结婚~~第一次中阮和钢琴合奏~~~
wuhoo..一定会有火花的~~~

haiz..
整个五月没有练习。。
很不习惯。。。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想念排练了?
这是属于我们的全国赛舞台。。。
现在听回CD演奏~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拿琴冲去舞台演奏!!!!!!!!


<蜡像馆传奇>希望这次的编制能够突破~
对自己要有点信心!!!!!!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有时天马星空的想象是好的=)=)
越来越喜欢舞台生活了。。。
继续留下我钟宝玉大大的足迹~~~~~~
独奏会?
我想好了,我想要尝试!!!!!!
尝试了我一定要做到!!!!!!!!
让我续全国赛后。。。。
最后一次在中学的舞台飙泪吧~~~
不懂会有人来看吗.......T.T



这个domo..对我来说很重要。。。
回想起一个多月前。。。
还在睡梦中接到电话,就直接从bintulu赶回来美里,再搭快艇回去见您。。。
去了医院回家后。。我一直在找它。。
谢谢您,您一直把它放在枕头下。。。
今天kakak跟我说。。您每个晚上都在看它。。。。。。。
很幸运。。我还能找到它。。。

可不可以再让我哭一次。。。。。。。。。。
今天跟阿豪和阿sam通电话。。。我们都很怀念您。。。
接受不到您已经离开的事实。。。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昨晚梦到您。。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是一下下的拥抱。。。但很真实。。。。。
我不哭。。。
是因为我想让您看到我的笑容。。。

-----------------------------------------------------------------
最近爱上。。
自弹自唱<我爱他>这首歌。。。
或许这世界还有比爱情更重要的东西。。。
那就是学会放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