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hate离别...

~~2011年5月12日~~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可以把一个人烤焦..
下午躺在床上睡觉..起来整身都是汗..
热热热热热热!!!多么希望有24小时的冷气==
热了那么多天~~
今天总算下雨了!!!!
最后两节实在太舒服了!!!!!!!
但是打雷声..还真的...不是盖的~~
外面虽然大风大雨..
但是还蛮漂亮的呐..
突然想~~
如果草场有一台钢琴~~
在这种天气下在那边弹~~~~
应该会很有feel吧~~~~~~~~~~~~~~~~
下次尝试下~~wuhoo!!!!!!!!!
就像这个..多么美~~~~~


今天上课休息时~
跟朋友讨论到澳门,香港,台湾,新加坡...
去玩是可以啦..存钱存钱!!!!!!!
如果过去生活..应该有点难适应吧???
大城市的生活可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那天上辅导课~~~老师突然问我以后的目标想当什么..
啊不...讲了两个很冷门的职业....
1.活动管理..婚礼策划...=)=)
2.音乐系...=)=)
再看吧..我也还不确定....
我想要特别一点..希望有这个能力咯..
加油吧!!!!!

我讨厌离别...
我hate离别...
我benci离别...
我不要离别......
当你坐在我面前时...
我还是接受不到婆婆已经离开的事实...
跟我有关系的地方..到处都是您的影子....
我的脑袋已经符合不了这个怀念...
我的心脏已经承受不了这个滋味...
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这个世界要生离死别????????
或许我比较迟钝..或许我比较逞强..
回来后..每当想起..每当看到..
我都好想哭......
佩服我自己在您离开前后我都没大哭....
老天爷....
请把我的思念带去远方...

-------------------------------------------------------------
我要学会一个人面对残忍的世界..
要坚强..
哪怕是外强内柔..

没完没了的等..
就能等到一个永远吗?
不管等不等...
学会放下远比爱情重要的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