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happy mother day =)

~~2011年5月8日~~

今天母亲节~~~
本来大大声打赌说~我六点半一定起得来去买菜。。
结果==睡到十点半才醒。。。
妈妈:等你买菜。。菜买你了。。哈哈哈哈!!!!
问题是星期天本来就很好睡。。
还作了两个梦呐~~
一个是梦到我结婚~~可惜看不到新郎是谁==
一个是梦到我做警察??被暗杀??==才不要~~~

下午~~正式开始上指挥训练课了。。
上乐理==啊~~~~~~~~~~~~~~~~~~~
triple clef..crotchet..minim.........
@$@%$@#%$%^#%^#..
我一定要爱上你!!!!
其实,我慢慢发觉。。你不会很难。。
之后~~老师开始教我们指挥的姿势~~
好神奇哦。。
为什么我拿起指挥棒的感觉跟我空手的感觉完全不同?
要有环抱整个乐团音乐的感觉。。。
指挥~真得不简单。。。。
其实不管会不会中选二强。。
能让我拿着指挥棒~有在台上指挥的机会,真得很开心了=)
加油吧~~~~~~

wuhoo~~~~
妈妈的炒白果永远最好吃!!!!!!!!


今年~~~家人吵着说~~要看我煮==
所以。。负责三样菜~~~~~
火锅料汤~~~耶,成功!!!
里面都是好料~~~cheese的豆腐~like like like!!!


第二个~~~~海鲜豆腐~~~
评语:还算不错。。还可以再弄滑一点~~~
啊不。。迟是很好吃啦~
弄的时候。。整个手都是粘粘的。。==


第三样~~~新发明!!!!
最开心的就是这个~~~非常成功!!!!!
紧张紧张><


表哥表嫂买的蛋糕~~
很好吃~~!!!!!!
哈哈哈。。阿girl~~你又长高了~~~
你的手好小哦。。。要快高长大哦!!!

祝全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这是属于你们的节日~一定要开心=)=)

------------------------------------------------------------------
对我来说。。。
爱情就像一扇门。。
往前踏出去。。。
是因为遇到对的人。。
往后退回来。。
是因为受伤了。。。
不前不后。。。
还是可以很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