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哀悼。。

2011年5月8日。。
just for you....

婆婆。。。
不知不觉。。您离开我们已经一个月了。。。
今年是第一年。。
在母亲节。。我没有拿起电话打回去marudi..怪怪的感觉。。
不知您在极乐世界过的好吗?
我们都很怀念您。。。
大伯姆昨天打电话来说,他们订了猪脚。。
才想起。。
今年的母亲节。。餐桌上少了一个人。。。。
当时的我。。很想哭。。。但我知道不可以,我得安慰她。。
昨晚。。。
不知不觉。。
又怀念起我们以前一起吃云吞。。。。到外面看风景吹风。。。。。
我们一起笑。。。一起学鸡叫。。教我说福建话。。。。。。。。
我真的忍不住哭了。。原谅我。。。。
我真得真的。。
接受不到您已经离开的事实。。。
但我却接受您还活在我心中。。

无论如何。。。
您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送上一朵白色的康乃馨给您。。
阿嘛~
不管您在哪里。。
我还是想跟你说。。。。
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