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erm....

mamee..
sorry..昨天出小车祸时。。
我在学校不能过去帮你。。。
没事的,接下来要到哪弄程序我都会陪你。。。
有些人就是奇怪,明明自己先错,还要在那边骂人,没文化!!!!

雅晴。。。
昨天真的谢谢你。。
是,我是有点担心我妈妈那边的情况。。
不过很谢谢你的肩膀+安慰。。。。
希望我的眼泪没有弄湿你的衣服哦。。.
啊!~!!!fall fall fall!!!!!

eric..
谢谢你too..
抱歉哦,你们一直叫我帮爱defand..
但我好像都没有=(
不过谢谢的鼓励。。。

接下来几天又要开始忙了。。
今天有演出。。。
明天要排练。。。。
后天“大乐乐”乐团就来了~~~
大后天就音乐会~~~
嘿嘿。。演讲比赛!!!i want u!!!!!!
last year!!!!!i want i wa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