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不习惯。。

“消失”了一个星期。。
最终。。
还是带着疲倦不舍的心情。。
回来了美里。。

在码头,一家人一起搭快艇回家。。
但是方向却不同。。
那种分离的感觉。。真的很舍不得。。
一个星期里。。
大家互相安慰,互相扶持。。
分工合作烧银纸。。折莲花。。
一起睡客厅守灵堂等。。。。。

大家的心不知不觉中再次靠拢了。。
好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我们不知修了多少世的福。。
今生才有缘聚在一起。。
钟家上上下下有50多位。。这缘分多难得呀。。

哈哈哈哈。。
夜班烧银纸。。
全部都是男生。。
只有我一个女的。。==
虽然说都小过我一岁。。但是全部高过我啊!!大只过我啊!!
站在他们旁边,我就很像小妹妹那样。。==''''
谢谢你们~~我知道我晚上的batery 会 low~~但是你们还一直跟我说话,不然我睡着。。
有时候火灭了,又帮我起火。。哈哈哈哈,copi o gao gao!!!这是我们值夜班,夜猫的精神支柱!!!
出去时,总会叫我一起出~~
谢谢你们。。

伯伯们。。
谢谢你们。。
我听了很多很多故事。。
有搞笑的。。。
有感动的。。。
有恐怖的。。。。
等我有空时。。会上来写下。。老时看看,一定很有趣~

现在回来了。。
很不习惯寂静的感觉。。
想婆婆了。。
想你们了。。
不习惯。。。。。。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