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full of 挑战 of 24/04/2011

~~2011年4月24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magic~~难得我星期日能在八点前爬起来..
结果~~~啊~~~~~~~~不好意思啊..全家人被我琴声弄醒了==
好才他们醒来时跑来听..不是跑来骂=)没办法~~有魅力就是这样~~自恋!!

今天早上的羽球混双~~
wuhoo..刺激刺激!!!!!!!!!!!!
阿联~~我们的默契不错哦~~~~
杀啊~~来啦!!这是我们场传出来的~~~~
原来你也是那么"坏"的~~~~哈哈哈哈!!our are bad team~~~
谢谢你,很开心的memory=)

下午的乐团助理指挥考试~~
ohno..我才下车~~就被绑去做我最讨厌的..
1.乐理考试==
拿到考卷~~~突然有想跳楼的感觉~~T.T历史都容易过你!!!
很荣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既然还有几分~不错不错~~
接下来..
2.笔试考试~~这个我喜欢~~~因为我都在天马行空的想~~~~
其中一个~~学校有音乐厅~~对,我很期待ing..
3.然后是乐器考试..婆婆,您听到了吗?.......
4.最后是视奏考试~~<冬>是难度到咯~~亏我那么喜欢冬天~~~yii!!!

成绩公布了..我进到了四强..
接下来就要学习指挥,乐理,钢琴等等等..
然后再考试选出二强..
尽力就好=) 加油~

傍晚..
一个人走了学校几圈..
放慢脚步来走走..其实也还不错..
至少我有时间..
去想属于我的东西....

明天篮球赛了~~~
first love加油哦!!!
初恋就是要轰轰烈烈!!!
bayu..你讲的那个xx~~哈哈哈哈!!我先test下能的吗~~不能就你来了~

现在想睡了..
头很痛....
晚安~~~


----------------------------------------------------------------

爱情..
有或没有..
还是要活下去..
那倒不如勇敢一点,
坚强一点~
让自己过得更好..
假装不在乎..
原来那么痛苦..

2 条评论:

舞.乐 说...

一开你的blog就被那个二胡声吸引住了!
很舒服的音乐~~
恭喜你进了四强哦!继续努力!
(我乐理也是很糟XD)
上天造人是一对一对的造的,不是没有,只是还没出现=)

风.. 说...

哈咯~~姐~~进来坐坐呀。。你好吗?
哈哈哈哈~~
对呀~~我第一次听这首乐曲。。
就很奇怪的感觉,特别有feel~~
谢谢谢谢。。
要进到二强。。还需要接受训练。。
啊。。。另外三个都很强。。我还在考虑着。。
哈哈哈哈哈。。
最怕出现了我不知道。。
不然就是把别人误当成已经出现的他。。
哈哈哈。。恼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