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just for you..

今天下午~~
还没进去考场前。。
我特地走下楼,找了个没人的地方。。
看着天空。。我在心里默默的祈祷。。
希望在极乐世界的婆婆能听得到我等下的乐曲~

哈哈哈哈哈~~~
进到考场。。我不会紧张耶=)
因为不想去在乎分数和名次了~
好爽哦~我看不到别的东西。。
脑袋里又莫名的操作了。。
开始播放我和您之间的回忆,满满都是欢乐和笑声。。

弹完了两首歌。。
1.南泥湾。。
(特别献给您~我知道您听得到,也会很喜欢的。。想说,谢谢您在最后还是要我别担心您,专心为音乐加油。。)
2.火把节之夜。。
(那么多年来,我知道您都很想来看音乐会~虽然你后来都是听CD..但是这首歌,我特别想为您再演奏一次。。)

阿嘛。。很想您了。。
刚才考试时,我感觉到您的存在。。因为您活在我心里。。
有人问我,你接受不到?是。。我的确还不习惯。。给我些时间=(
谢谢您的保佑~~
让我把刚才只是当成普通的独奏会?
分数我很满意。。最重要我达到我的目标~
补考只想为您演奏。。

音乐。。。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还想挑战一个 =)
坐飞机到世界各地~~不是演奏。。
而是享受下。。坐在观众席欣赏音乐会的感觉~
但是。。如果身边有多一个人陪伴。。
那就很完美了。。

驾车去海边~
好险。。有牌的,驾车看车看路!!!!!!!!!
希望。。
这个心形。。
会很快有我和你的名字。。
快出现...出现了请现身..现身了请表达..无聊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