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25/04/2011 dunno mood day??

~2011年4月25日~

今天真的是精神不够。。
明明昨晚就已经很早睡了。。
却不知道为何那么high..去到学校就狂笑==
但是。。。。。。。。晴天霹雳。。。
虽然很残酷。。。
但是谢谢你告诉了我。。。。。
老实说。。。
我无言。。我无奈。。。所以选择沉默。。
我的心很乱。。却没人知道。。。
让我慎重的考虑下吧。。毕竟我不想后悔我作出的决定。。。。

或许有一天。。你们认为不会的事情。。我却会去做。。
但也许。。我会选择不做。。。
挣扎。。。。
你们可以剥夺这一切或不看。。。
但是请把基本的尊重留下就好。。好吗?
我虽然面无表情。。
但我的心会痛。。。。。我也是人啊。。。。

下午球赛开打了。。
第一局虽然输了,但是队友们~~~不要灰心。。
初恋前面可能会不顺。。但后面一样可以轰轰烈烈~~
加油,first love!!last year le..enjoy other two match again=)
不懂自己有没有拖累大家。。尽力就好~~~
有些人。。fall到不会被抓那种。。佩服!!
粗鲁一点!!!!!

yiish..倒霉!!!!倒霉!!!
旧伤又来。。被逼去推。。一个字,痛!!!
老板娘:很久没看到你了呐。。
我:==
老板年:小心哦。。看来我们很快会见面哦。。
我:==" 痛到说不出话了。。
不过谢谢你,不然我今晚不用睡了。。
阿冰。。谢谢你的药酒。。特地从民都鲁叫人带过来=)
爱。。麻烦你了。。还要帮忙我看它有留在体育馆吗。。谢谢=)
阿柳。。啊拉。。谢谢你啦。。明天记得把药酒带来再说。。谢谢=)
最近什么都不顺。。。。haiz..

刚有点吓到。。
但不知道是要开心还是担心?。。。
无论如何。。
美玉老师,谢谢你的赏识,给我这个机会。。
但是我还不能给你准确的答复。。。。
中阮专业进修?音乐系?专业演奏员?
我能够吗。。?
给我些时间。。。

-------------------------------------------------------------

想睡了。。
那就不用想太多。。
什么都听不到。。
什么都看不到。。。
虽然好像在避开现实。。
但至少不会伤害我自己。。。。

现在才发现到。。我右手边的中指。。
既然。。。弯下去很难,会痛。。打键盘很辛苦!!!!!!不会是凹到了吧?
walao..没有倒霉到这样吧!!!!!!!!!!!!!!!!!!!

没有评论: